Friday, July 23, 2010

Can't Believe This Happened in Malaysia - Ampang !

(安邦再也22日訊)

在進步的社會,竟然還有封建思想的莽夫,只因妻子第一胎生的是女兒,抱兒心切的他,竟虐待妻子和親生女兒,甚至詛咒女兒去死!

更甚的是,在妻子懷孕后,被醫生告知胎兒是女娃后,莽夫開始責罵和毆打妻子。
20余歲的孕婦在順利生產后,兩母女更常被莽夫拿來當出氣筒。

直到今年7月7日凌晨1時,當妻子看到5個月大的女兒,再次被丈夫拳打腳踢,導致身體、頭部和眼睛受傷,欲上前保護女兒時,也慘遭虐打和責問,為何替他生個女兒,而非兒子。
聽到丈夫甚至狠心開口詛咒女兒去死后,妻子終于決定抱著女兒離家出走,回娘家躲避,豈料卻被丈夫逮到,和女兒被反鎖禁錮在屋子內。

直到3天后,以撿廢鐵為生的丈夫出門工作忘了鎖門,妻子趁機帶著女兒逃回娘家並報案。
女嬰較后被送往安邦醫院救治,留醫了4天。

安邦再也警區主任阿都加里爾助理總監證實此案,他說,嫌犯已潛逃,警方正在追查其下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